林祖戀被判刑不上訴非常詭異 今日點擊(263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        提要
烏坎「民選村主任」林祖戀受賄被判囚三年零一個月
香港立法會參選人交代遭北京脅迫棄選內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高智晟律師的太太耿和女士,在Twitter上推了一張照片,應該是高智晟律師最近照的,張著嘴,頭髮全白了,牙全沒了。耿格應該是耿和的女兒,跟父親通電話的時候,說大概女兒跟爸爸講了,說給吃了這個西紅柿炒雞蛋,結果高智晟跟女兒說,他10年沒有吃過這道菜,然後這張照片耿和自己講說,是跟家人騙出來的,因為高智晟並沒有想給過她。前面的牙,因為他是這麼照的,前面的牙全都沒了,那是令人非常吃驚的,吃驚的一種,因為在過去的時間裡,能夠看到接觸到的,也沒想像到是這個樣子。而高智晟律師所代表的,整個的一個人的人格,和作為一個職業律師,所應有的那種人的品質,實際被世界範圍內所有的人都能接受。

後來的人,後來的維權律師,後來的這些維權者,其實對比高智晟,我們知道他是很超前的走到那一步,而早年這麼算起來,10年12、3年前,他前後是從2004年左右開始出來,特別是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之後,使得他今天走到這一步。而整個他自己的生涯,這十多年的生涯,被迫害的過程,就是堅守人的尊嚴的過程。而作為同樣對比而言,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在死前崩潰前,大家會看到的是,非常非常共產黨的行為,越表現出共產黨的品質,越表現出非人的、非人性的作法,也就是它崩潰的過程。
 

烏坎「民選村主任」被判囚三年零一個月

而過來的時間,特別是今年發生了很詭異的事情,所有那些維權律師全投降了,所有被審判的都不上訴,還都感謝什麼國家依法治國,都說叫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所以這裡出現了很詭異的事情,到現在這個謎底沒揭開。結果烏坎這件事情再次成為了今天,很多西方媒體的頭版頭條,BBC這麼報:烏坎民選村主任,林祖戀受賄罪被判3年零1個月。9月8日林祖戀當天早上出庭,中共廣東省委機關報、南方日報傍晚報導說:林祖戀被判監禁,並被處罰款20萬元人民幣,林祖戀被起訴受賄,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以及串通投標三項罪名。那林祖戀當庭承認收取賄賂,但不承認串通投標。林祖戀宣判後表示尊重法院的判決,不上訴。而BBC駐烏崁的記者明確講:烏坎村民持續抗議當局抓捕林祖戀,他們堅信這位主任是被當局陷害的,以阻止他領導村民,抗議土地遭到其他人的盜賣。

林祖戀是繼709律師之後,我們看到另外一個例子,也是被判了,不上訴,全都不上訴,對不對?這是在我們節目當中我們看到的,從去年709開始到今年,這件事情收尾,我們看到一個非常詭異的事情。所有維權律師,所有替老百姓出頭的,所有這些替老百姓出頭的,被共產黨抓的,全都被判,全都不上訴,當庭認罪。而所有被今天主政者抓起來的貪官,全都不上訴,也全都沒給殺,你說這國家往哪兒去吧,我覺得非常詭異。所以我一直說,繼今天主政者上台以來,他真正的頭5年的目標,他真正內在的目的還沒出來哪,根本沒出來。他建立的國家體系,和他強調的國家權力機構,只是為了在打擊他政治上的,最大的敵手,中國共產黨黨的體系,而且完全是以一種斬殺的方式,斷絕後路的方式表現。可是所有被抓的哪,他又輕判。哎呀,我覺得這個泡吹起來,到底泡裡頭是什麼?其實沒露出來。但在我的眼睛裡,咱早就說了喔,共產黨死定了,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有人說濤哥你別在說了,我耳朵都生繭子了,你耳朵都堵上,只要它不死,濤哥也說,就這麼回事。

而這個香港的東方日報哪,寫了一篇短訊提到說:烏坎村民號召罷市罷工聲援林祖戀。林祖戀被指控涉嫌受賄開庭,當局連日向村民發出告誡書,要求停止遊行,而今天更有400多名村民被個人警告,但村民們不服從,昨天反而決定把運動升級,每天遊行次數增加到兩次,更計劃今天發起為期4天的罷市、罷工行動,借此來聲援林祖戀。林祖戀在被抓之前,跟他老婆說,你老公沒做錯事,而他進去之後,跟抓他的人投降,我不知道這一次的,包括維權律師們的投降的行為,他真正內在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看到,比如說像高智晟律師,他們所遭受迫害的程度,大家內心中實在接受不了了,因為那是高級動物對人的直接殘害,所以它沒有什麼顧忌的,真的沒有什麼顧忌的。

另外一篇報導,香港立法會的議員選舉結束,但是這些新當選的議員,受到了死亡威脅。在香港立法會這一次選舉當中,朱凱迪是成為了票王,而他呼籲與中國內地採取對抗的立場,今天他表示,在他當選前和獲得立法會一席之後,都收到了死亡威脅。那在梁振英的純地下黨員的統治之下,梁振英所謂的港區政府,越來越像特區政府,特區政府是什麼?深圳叫特區,越來越像特區政府,歸黨的領導。那當歸黨的領導的時候,它一定是誘惑那些權力者,就是穿著制服者,擁有著權力的某些人,他的利益方面的誘惑。當人們傾注於利益的角度來講,這個時候,他表現出來的就是對人性的虐殺。那今年38歲的朱凱迪,他表示不僅自己,就連同自己的家人,都收到了死亡威脅,他已經報案,而朱凱迪向媒體表示,因為自己持有不同政見,對他死亡威脅最近,今天更加地嚴重,他已經在律師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進行調查,以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香港立法會參選人交代遭北京脅迫棄選內幕

另外一件事情,香港立法會參選人交代,遭到北京脅迫而被迫棄選。這件事情是來自於香港的,自由黨的立法會的參選人周永勤。他在參選前,前幾天突然宣布棄選,並且被迫離開香港,他去了英國,好像是拿了英國護照。而大家知道自由黨是屬於建制派的,也就是說不反對中國共產黨,但即使這麼一個人,那我看過他那長篇的報導,他被自己的不同的朋友勸阻,說你放棄,如果你不放棄參選的話,你背後的勢力,支持你的人會出現危險。而更特別的是,有他所謂的朋友把他叫到深圳去,結果說跟他要討論參選的問題,結果來到深圳,在吃飯的時候另外3個人出現了,他不認識,而這3個人直接威脅他,你必須要棄選,那你不能再參選。那做為他來講,他不幹,沒有接受,結果對方就拿出了,與周永勤直接相關的,其他人的詳細地址,詳細家庭狀況,詳細每天日常生活的習慣,把他嚇壞了,所以周永勤就退選了。而周永勤退選之後,在他拿出這件事情向媒體說出之後,他離開了香港去了英國。後面怎麼樣我們不知道,換句話說這件事情,我們有理由相信,今天在香港的立法會當中的建制派的議員,跟黨是穿著一條褲子的,是被黨選舉的,是被黨接受的,還一國兩制!所有不被黨相信的,像周永勤這樣,都沒資格參選。用什麼方式?用嚇死你的方式。所以它永遠是殺戮的,對誰都一樣,今天作為黨內反腐,對整體官員的官場,王岐山、習近平採取的方式,依然是嚇得他們跳樓。所以脅迫,以滅絕方式的汙辱,是中國共產黨延續生命,和延續它的統治的手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