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疑點多 樂陞自救會遞調處望列被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樂陞收購自救會成員,今天到投保中心遞交調處書,自救會表示,在整個違約交割過程中,中信銀具有重大疏失,希望投保中心將中信銀列為告訴對象。

不滿樂陞不提告中信銀,今天樂陞收購自救會成員到投資人保護中心,遞交調處書,希望投保中心將中信銀列為告訴對象。

樂陞收購自救會總召 陳德輝:「整個交易的過程中,我們許多的投資人去詢問,這個錢到底有沒有進來,包括甚至到八月30號,早上都有人詢問,但他們始終都會說,錢不是問題。對我們來說,就會造成一個錯誤的預期,認為這個是沒有問題,這個交易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除此之外,這次交易還存在幾大疑點,包括:為何中信銀沒有嚴格查核百尺竿頭的資格?為什麼50億的收購案,手續費卻不到100萬?以及為什麼中信銀要協助百尺竿頭展期?

目前,樂陞董座許金龍已經被列為違反證交法等案的被告,並限制出境。另外,金管會也將樂陞轉換債異常交易及疑似樂陞內線及炒作行為併案移送檢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方琪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