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薩利機長》與《魯濱遜漂流記 》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又到了週末,一起看看本週北美有哪些新片?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飛鳥攻擊,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七年後我們終於推出了此故事,試圖抓住一個對人們很重要的真實時刻,伊斯特伍德先生成功做到了。」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伊斯特伍德很開心與湯姆·漢克斯共同合作。

奧斯卡最佳導演Clint Eastwood:「他拍過很多電影,很有經驗,所以幾乎沒費什麼勁。」

演員對拍攝飛鳥撞擊記憶深刻。

好萊塢男星Aaron Eckhart:「從他們起飛到撞上鳥這段時間為3分半,要如何變成一部電影?他們設法營造緊張氣氛,編織成一個美麗故事,一個人道主義的故事,可能某些人眼中的英雄,對別人來說什麼都不是。」

薩利機長臨危不亂,成功迫降地挽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好萊塢男星Aaron Eckhart:「我非常感動,這部電影很感人,故事結構很動人。」

動畫片《魯濱遜漂流記 》(Robinson Crusoe),在一個孤零零的荒島上,住著一群相親相愛的小動物們,一場暴風雨卷來臨,一艘商船遇難,動物們認識了船上倖存的人類:魯濱遜也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