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半導體展登場 規模再創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國際半導體展,也在本週登場,台灣半導體產業高階主管齊聚,包括日月光、台積電和鈺創等大廠,在展前一天,針對未來趨勢,先行進行討論。

主持人:「預祝我們明天開始SEMICON Taiwan 2016圓滿成功。」

台灣半導體產業具有影響力的高階主管,齊聚一堂,針對未來全球半導體產業趨勢展望,進行討論,包括物聯網、無人機、汽車工業、工業4.0等關鍵技術,封測大廠日月光,更看好下半年景氣。

日月光集團營運長 吳田玉:「今年下半年的話,其實是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好。到目前為止,從這個需求面來講的話,還是相當健康的。」

根據IEK預估,台灣2016年半導體產值可達新台幣2.4兆元,以7.2%的成長率,優於全球半導體產業整體表現。台灣身為全球半導體製造業重鎮,6年蟬聯全球第一大的半導體設備市場,每年採購金額高達90億美元,2017年可望達100億美元,占全球市場的四分之一。

SEMI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這些同業都認為,台灣是一個重要的市場,那這邊可以得到很多最新的市場的資訊,見到這個產業當中最重要的一些領袖,我想這是大家都願意能夠來台灣,做這樣子的一個集會最重要的一個目的。」

今年,共規劃17個展區,及海峽兩岸、德國、荷蘭高科技、韓國、日本九州等國家,共9大主題專區和8大國家專區,聚集600家國內外廠商、1600個攤位,預計超過43000位專業人士到場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