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吉祥物大PK 搶萌主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1 日訊】全台最萌、最療癒的選戰,2016全台吉祥物PK戰在高雄開打,11日在時代大道進行暖身拔河賽,超過50隻吉祥物同台賣萌,活動大使花媽人偶、高通通大跳台客舞迎賓,現場熱鬧滾滾。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吉祥物齊聚一堂,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猛拍,活動大使花媽人偶、以及去年吉祥物大戰萌主高通通,大跳台客舞,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吉祥物PK賽上午開戰後,先進行拔河大戰。不過,比賽一開始,兩隊的吉祥物竟放下繩子,跑到舞台前使出渾身解數賣萌搶鏡頭,看來要當個稱職的萌主,比實力更要比人氣,拔河賽變成搏版面大賽,現場逗趣好笑。

高雄市副市長 許立民:「吉祥物的齊聚一堂,要帶給我們大小朋友、帶給我們這個社會,其實不是那種你死我活的競爭,而是這個真的就是把這種吉祥的可愛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然後幫這個所有的社會大眾做一點療癒的效果。」

吉祥物在混戰中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使勁賣萌,就是要收買大朋友小朋友的心,在官網及現場票選中,脫穎而出,登上萌主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