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又核爆 國際社會震怒 今日點擊(263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        提要
平壤又核爆 國際社會震怒
習近平反腐再添李健 貪官資產國外無處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Facebook上,放了很短的一個視頻不到一分鐘,一個男人跟一隻大棕熊。那熊也有點太大了,那熊坐在那兒,男人呢,這裡不叫兩個人啦,這個男的跟這個熊之間有一些故事,結果這男人,是在籠子裡頭,這個人也在籠子裡頭,跟這個熊道別,拍拍這熊,走,這熊不讓他走,這熊拿爪子抓著他,拿嘴叼著他的袖口,很小心,叼著他的袖口,那熊就很有點那種扭扭捏捏,你想那麼大熊扭扭捏捏,但是非常能感覺出,他們之間有著一種相互依戀的那一份情分。那種內在的,根本不是人想像的,兇猛的動物、食肉的動物,見著人就喀巴了你,甭管怎麼著,見著你就能吃了你,反正我印象是這個,我的腦海中的觀念是這個,它不是。

而相反今天人整人,那比那畜牲可狠多啦,直接下嘴,直接用最後那顆智齒,或者用前面的門牙玩命咬你,是不是這道理。大家說沒看見誰咬誰,真正吃人的社會,是對生命的任意踐踏,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的汙辱,相互的那種虐殺與欺騙,就叫吃人,因為他的行為的內在的原因,是非人類的正常思考。我相信在大陸很多朋友,已經失去了這一份認知了,而在朝鮮胖三弄了一個核炸彈,炸了,他前面剛在20國峰會的時候,剛幹了3顆導彈,對不對?3顆導彈他說很完美,3顆導彈完了之後,安理會譴責他,對吧!中國投了贊成票。而扭臉他又在自己家裡頭,弄了一顆核爆彈,他的意思很簡單,傻小子們 他把別人叫傻小子們,我胖三爺今天有導彈,我導彈完了之後我有核彈,我把核彈跟導彈放在一起,叫核導彈。
 

平壤又核爆 國際社會震怒

小樣兒,所以這事就大了。德國之聲這麼報的:平壤進行核爆,國際社會震怒。朝鮮官方宣布 ,在國慶日之際,該國成功進行了新型核彈頭的爆破試驗,這是該國歷史上第5次,韓國及其他國家地震監測機構,明顯測到了朝鮮境內的這一次人為的地震,多國領導人強烈譴責平壤,再度挑釁國際社會。他挑釁了你,你怎麼著嘛,你怎麼著吧!你能把他怎麼著?第一個;第二個:胖三選在國慶日之際,是他們家訂的國慶日,對不對?然後進行核爆彈,對不對?這叫什麼?這叫愛國主義,這叫集結整個朝鮮人民的愛國主義情操,跟你共產黨中國有什麼兩樣。朝鮮中央通訊社引用了研究所的報告講說:這一次核試驗進行的是研製新型核彈頭的試爆,但並沒有對周圍環境是否產生負面影響,做了任何說法。它肯定靠北邊,對不對?它肯定離平壤儘可能遠,它靠北邊離中國越近越好,愛國主義 離我們家遠點兒。誰家幹這個不都這麼幹?有人說缺德,高級動物能講缺德嗎?缺德那是對人而言哪,承認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沒有缺德這詞啦,不能放你身上。

正在老撾出席東亞系列峰會的韓國總統,發出強烈的譴責,指平壤的挑釁行為必將招致國際制裁。而日本政府直接表示說:這是第5次核試驗,日本政府發言人講說:將考慮對平壤實施新的制裁措施。奧巴馬講說:此舉將會導致嚴重後果。他道理非常清楚,你美國人敢打我嗎?你美國人打我,我不說話,後頭有北京說話咧。你放心吧,我還沒幹,它就不幹了,你可以不在乎我,你可以滅我,沒問題。小樣兒,你滅我試試,你沒到家門口,它就不幹了。你放一個薩德導彈,你看國內輿論,還封殺掉中國的國內輿論,封殺掉韓國的電視劇,對不對?你那薩德導彈往那一放,我沒說話,北京就把事幹了。小樣兒,你欺負我胖三兒,我把你們當成狗牽在手裡頭,真的就這麼回事,對吧!所以說什麼叫流氓?共產黨出來的東西都不叫流氓,流氓是人哪,全是高級動物。
 

習近平反腐再添利劍 貪官資產國外無處藏

結果今天應該是,加拿大的總理出訪北京之後,得出來的一個結果,這個結果太麻煩、太刺激人了。從明年,也就是2017年的7月1日起,7.1是中共的建黨的日子;7.1又是加拿大建國的日子,這是啊。明年7月1日起,加拿大稅務局將把所有,非加拿大公民身分的中國人,非加拿大公民身分的中國人,在加拿大買房子、投資、開設銀行帳號,等個人資產細節 ,和個人信息,統統交給中國政府。這是個非常麻煩的問題,你只要到明年7月1日之前,你沒有宣誓成為加拿大國民,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你只要沒宣誓,你只要拿的是移民紙,你拿的是楓葉卡,你只要不是加拿大公民,加拿大的政府把你所有的個人名下的資產 ,都會交給中國政府。

文章提到:美國、加拿大等西方發達國家,以及傳統的避稅天堂,比如百慕達群島和開曼島群島等,都已經加入了CRS系統,該系統讓所有參與國,共享稅務信息,使得今天反腐再添利劍。這不是鬧著完的,這是件非常大的事情,所以到了明年 也就過去這兩年,咱們這麼講吧,從2013年習近平真正反腐以來,跑出來的,到今天他沒時間申請公民,所有跑到加拿大的,2013年之後跑到加拿大,他沒時間能夠拿到公民,不能宣誓,他的東西就被曝光。什麼叫CRS系統?叫多邊自動情報交換協議,該系統讓參與國的金融機構,將向本國稅務部門提供,需要的報告帳戶信息,隨後國與國之間的稅務部門,將實施數據自動交換。交換的信息包括個人信息、利息、股息、其他收入、出售資產的所得,以及收易和帳戶的餘額。沒有加入該系統的主要國家已經不多了,它說包括百慕達、開曼群島這些避稅天堂、瑞士等等,都已經加入了該體系。所以這是我說,我記得原來跟大家講過,有關金錢往來的問題,有關錢從中國跑出去的問題,王岐山非常頭疼,原因就是你國家體制問題。國家的體制對人權的肆意迫害的紀錄,這個人跑到這個國家,但是當他提供證據說,當我回到北京的時候,我將遭受到人的直接的迫害,因為他們是高級動物。加拿大政府、美國政府,跟澳大利亞政府,面對這種事情,無論你在經濟上犯了多大罪名,但是面對這種事情,它必須嚴肅對待。但是我跟大家講過,如果一個國家的政體,在這種打殺的過程中,出現改變的話,這些東西都變了。如果今天習近平有本事,把過去3年裡跑出去的錢,給它拿回去的話,他一定就能解決,江澤民給的他這盆屎,你信不信?

我們知道在香港大選前,香港立法會大選前,成報直接了當,衝著梁振英就幹起來。成報直接打擊梁振英,打擊中聯辦,結果大選結束之後,新生的民主力量出現,在新生的民主力量出現之後,意謂著香港政局,整個香港的政治的層面的,高層政治層面,會出現令人難以推測,但令人很激動的一種環境。在這個背景之下,這一次大選的票王朱凱迪,在獲得選舉之後,遭到了黑勢力的死亡威脅。而針對這種死亡威脅,成報卻直接了當說:這種威脅來自於梁振英的小桃園飯局。梁振英曾經出錢去請這些,獲選的立法會的議員,新出頭的這幾個年輕人都拒絕了他。在9日,成報以社評的方式提到:香港政治摻入了惡黑勢力,始於梁振英參加特首選舉的,叫小桃園飯局,從而造成了一盤,由黑幫主導也正也邪的政治生意。這麼說的話,梁振英就是黑幫者之一,又是地下黨員,而成報敢直接這麼講,成報敢直接這麼講,成報背後的勢力,超過曾慶紅,這就是今天的香港的故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