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風 南投藝文表演廣場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南投草屯的一場古典音樂會,一群學習古典音樂的孩子,透過二胡、小提琴、鋼琴,以及單簧管等樂器,實現愛音樂的夢想。

小提琴雙重奏;單簧管獨奏;還有聲音悠揚柔美的長笛;這些學習音樂的孩子,帶領民眾進入古典音樂世界。

演出學生 陳秉翔:「我表演的是《卡農》,我想給大家多接觸古典音樂的世界。」

演出學生 范奕萬:「我來表演的時候很開心,也希望給大家一個比較歡樂的夜晚。」

朝陽科技大學財金系教授 陳思羽:「學這個樂器的過程都非常辛苦,沒有想到那些孩子這麼小,怎麼能夠表演的那麼好,而且這麼多人在場,他都不會怯場,我覺得很難得!」

這首《奔馳在千里草原》二胡獨奏,曲調高昂動聽;還有這首《波蘭舞曲》鋼琴獨奏,技法純熟。草屯鎮和平里里長 李永裕:「聽起來很好聽,很舒服。」

草屯鎮鎮長 洪國浩:「看到這麼小的小朋友就開始,像二胡等等,這些讓他們了解以外,也能夠培育一些的,有興趣音樂方面的,或者是未來的一些音樂家,我想是非常好。」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唱唱跳跳,表演新唐人電視原創動畫《小乾坤》,超萌的演出,讓民眾舉起相機猛拍照。這場街頭古典音樂會,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快樂的周末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