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暴行 舊金山法輪功路邊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近期,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反活摘講真相 」小遊行活動,向當地民眾和遊客,介紹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內容,同時呼籲更多人參與、一起制止中共仍在進行的「強摘人體器官」的暴行。

一張傳單、一個簽名。在人來人往的舊金山中國城街頭,法輪功學員們舉起醒目的看板,向沿途的民眾和遊客講述一個他們或許從未聽聞過的駭人事實。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曹爍:「最主要的目的是讓他們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制止中共這種惡劣的行為。」

據統計,中國人體器官捐獻率在全球最低,僅為百萬份之0.6。然而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的實際數字卻高達6萬至10萬例。國際獨立調查人士以及陸續浮現的證據都指明,中國存在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庫,而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成為主要供體來源。

舊金山南灣居民Gary Stauble:「震驚!不敢相信這種事情竟然(在中國)合法的發生著。我原本以為是在開玩笑,但是當我了解之後,才發現這是真的。」

德克薩斯州遊客Martin Huizar:「這太不好了!他們說這種事情發生在無辜的人身上,這不好。」

舊金山東灣居民Conner Garret:「好像這種暴行還在繼續,任何人都應該更加關注。」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引起歐美主流媒體的深入報導,從而在國際社會廣泛曝光這一「21世紀最大的罪惡」。在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們希望走遍城市的所有角落,告訴人們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曹爍:「我們會一直做下去,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真相,立即及時的站出來制止中共的這種惡劣行徑。」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