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架酷企鵝彩繪機 首航松山飛馬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全球首架,酷企鵝彩繪機,今天正式起飛。立榮航空,今天上午舉行剪綵儀式,未來酷企鵝彩繪機,將固定飛行台北-馬公航線,還在松山機場設置酷企鵝自助報到櫃台,讓旅客從一登機,就能感受到可愛的度假的氛圍。

立榮航空董事長 林志忠:「目前訂位的情形看的話,其實在九月份的部分,相當的熱鬧,相當的熱烈,尤其是在前一兩個禮拜,訂位的同仁告訴我,幾乎都已經客滿了,這個跟去年來比的話,是相當相當的不一樣,我們進入淡季的時候。一個禮拜現在是飛了七十班,如果在效果不錯的時候,這個班機光彩繪機本身,它大概就這麼多班,我想它會帶到整個,我們能夠加到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是有可能的,我們就會在澎湖繼續加班。」

不只機身彩繪,就連飛機內裝,像是頭墊紙、餐巾等等,也全都是酷企鵝圖樣,而在松山機場 還設置了酷企鵝主題自助報到櫃台,還有立體拍照背板,雖然是短程的國內旅程,但精緻的佈置,讓旅客從報到開始,就能感受到可愛的度假氛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