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致歉:國民黨敗選連累台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國民黨今天(13)舉辦中秋節茶會,為返台的中國大陸台商送暖。黨主席洪秀柱說,政黨輪替兩岸關係越來越壞,這都是因為國民黨選舉輸太多,還向台商道歉。

國民黨舉辦中秋茶會,邀請大陸台商回台。黨主席洪秀柱與台商互動熱絡。對於政黨輪替後兩岸關係變差,洪秀柱說,敗選的國民黨責無旁貸,兩度向台商致歉。話鋒一轉,誓言未來選戰,國民黨一定要勝選。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中央到地方,包括國會,我們失去太多席次,造成今天這樣的現象,所以國民黨要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我們相信下一次選舉,會更好,2018也好、2020也好,我們一定要想辦法,重新找回我們的支持者,重新藍天再現。」

國民黨大老們輪流致詞,台商也踴躍發言,內容離不開九二共識。台商用行動力挺國民黨,更揚言,隔天海基會舉辦的中秋節活動,他們絕對不會參加。

台企聯福建江西片區長 楊榮輝:「(中國希望你們不要去?)中國倒是沒有希望我們不要去,這是大家自發性的。在九二共識沒有達成的情況下,我們基本上,所有台商會長都是支持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要達成共識,那沒共識我們肯定不會去參加。」

強調沒有中共因素,而是因為台灣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台商秋節返鄉,充滿濃濃政治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