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傳周四復出 歐巴馬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被指健康亮紅燈,希拉蕊陣營宣布,希拉蕊星期四就要恢復選戰造勢活動。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親上火線幫她滅火。

由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感染肺炎暫停選戰,週二,美國總統歐巴馬不得不親自上陣,代表民主黨對陣共和黨候選人川普。

美國總統 歐巴馬:「這個秋天我將盡我所能的努力,讓希拉蕊當選美國的下任總統。」

儘管此前希拉蕊被輿論質疑隱瞞肺炎病情,但歐巴馬仍然努力稱讚希拉蕊為人穩定真實,同時批評川普的一些言論並不誠實。

美國總統 歐巴馬:「川普每天說的話,之前都讓人覺得他不配做總統,但因為這些話每天都不停的重複又重複,媒體也就相信了。」

當天,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趁國會再次就「電郵門」事件舉行聽證的機會,還擊希拉蕊在前一天以「卑劣」和「不可救藥」來形容川普的支持者,同時努力擴大趕超希拉蕊支持度的優勢。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今天所有看了國會聽證的人都知道,希拉蕊的行為遠比我們想象的腐敗,而這一切就發生在今天,這是遠比水門事件更大的醜聞。」

上個月支持度還大幅落後於希拉蕊的川普,九月份的支持度在一些關鍵州開始迅速回升,目前雙方已經基本不相上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