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黨產委員會遭砸 兩嫌相繼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遭砸門事件,警方今天(9月14日)再逮捕到第二名的王姓嫌犯,他說自己是喝了酒後才犯案,絕對沒有任何政治動機,而前一晚被逮的安姓男子,坦承衝著顧立雄而來。

被警方押著走出分局,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遭兩名男子丟擲石塊砸毀玻璃門事件,警方在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逮捕王姓中年男子歸案。

王姓嫌犯:「喝醉了。(是不喜歡顧立雄講的話嗎?)沒有,沒有,不是。我沒有在看新聞的。很抱歉,我沒有政黨之分。」

台北巿長安東路派出所長 陳明宗:「王嫌行蹤飄忽不定,係自由業,且居無定所,逃逸時刻意閃躲路上監視器,並以巷弄騎樓為逃逸方向。一時酒後興起,因而犯下此案。」

俯首認罪,強調絕對沒有政治動機,但他的同夥安姓男子,在前一晚落網時,態度可是大不同。

安姓嫌犯:「(你是對顧立雄不爽嗎?)閃啦!」

嫌犯挑明就是衝著顧立雄而來,恐嚇意味相當濃厚,13日早上11點20分,都是無業中的安姓和王姓男子,就是騎著腳踏車到不當黨產委員會,隨機撿起路邊石頭,就往玻璃門丟,還連丟兩次,其中一塊砸中大門,導致整片玻璃碎裂,驚險的是當時顧立雄,人就在一樓的會議室接受媒體訪問。

事隔一天,顧立雄搭著黑頭公務車,直接進入黨產會地下室,仍然低調以對。不過中山分局為了強化安全部署,已經派出配槍員警24小時站崗,並關上一樓鐵門,人員進出只能走旁邊無障礙坡道,在行政院長林全,承諾加強維安之下,不當黨產委員會維安,全面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