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新片《我的蛋男情人》 刻劃熟女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林依晨新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深切刻劃,都市熟齡女子的愛情課題,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只好先行冷凍卵子,等待真愛出現,已經是人妻的林依晨也很有感觸,她說,女生容易被年齡追著跑,現實殘酷卻步步逼近。

劇中男女主角,鳳小岳、林依晨齊亮相,為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做宣傳。

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先行冷凍卵子,等待真愛出現,電影深切刻劃出熟齡女子的愛情課題,也讓身為人妻的林依晨,很有感觸,看完試片後,還哭了兩次。

演員 林依晨:「女生好像真的比較會被,追著年紀跑。突然就想到自己身邊很多女性朋友,可能也面對著這樣的,不管是柔情的或者是非常現實殘酷的,步步進逼,大家都會覺得很無力。」

已經結婚兩年的林依晨,也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凍卵。

演員 林依晨&鳳小岳 VS.主持人 黃子佼:「運動健身然後食譜也是,所以就它(凍卵)會是一個可能性放在那裏,我們還是先自強。自然的懷孕啊之類這種?這不用我教吧,對不對,妳一定也超厲害的,你為什麼知道她超厲害,你自己挖洞自己跳,大家都是很活躍的人啊。」

鳳小岳的回應,讓林依晨又是尷尬又是好笑,媒體聯訪時,又再次被追問,要不要傳授生子秘訣。

演員 林依晨&鳳小岳:「(小岳要教幾招嗎)怎麼生嗎?我明白,THANKS」

至於鳳小岳要不要考慮生第二胎,他則搞笑回應說,要看票房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帷 胡淑霞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