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明現身日本 整合台灣資源打VR國際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前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離開hTC後,全力攻虛擬實境VR,現在是數字王國與Futuretown的董座,今天周永明來到東京,不只強調看好VR發展,還強調要整合台灣資源打國家盃,請看我們東京記者的報導。

Futuretown榮譽董事長 周永明: 「5D動感體驗」

Futuretown記者發布會,周永明以董事長身份登壇,親自介紹即將在東京電玩展上展出的VR產品。包括Oculus的創辦人帕爾默.拉奇、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都現身發表會。

不再是單純的頭盔與手柄,運用穿戴觸覺裝置及新概念動態模擬器,足不出戶,即可體驗滑雪、衝浪、摩托賽車等戶外活動,也能完全進入遊戲世界,成為其中的主角射擊敵人。

Futuretown榮譽董事長 周永明:「我們有動感的,有些是動感運動,有些像是,我們說room space,像迷你高爾夫啊。不管怎麼樣,我們希望把Futuretown就是打造成一個平台。」

集結台灣優秀的中小企業,用年輕人的智慧,打國家盃,開闢VR新時代。周永明笑稱自己現在只是一名義工,幫助這些企業及年輕團隊整合出最具創意及國際競爭力的產品。他預言,未來3到5年,每個家庭都有一台VR裝置。

Futuretown榮譽董事長 周永明: 「VR是未來的一個整個很大的產業的一個中心,很多的創新VR都是一個中心點,那VR也會去推動很多的產業的成長。」

周永明說,目前VR仍是在發展階段,現在只是跨出第一步,未來想將Futuretown整合成國際性的VR平台,在這個充滿商機的新領域佔一席之地。

新唐人記者 葉光燦 顧星音 日本千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