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纏鬥 川普希拉蕊「秀」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健康問題,似乎對選情開始產生影響,因為根據CNN最新民調, 在兩個關鍵州,川普民調已經超越希拉蕊。週三,川普和希拉蕊,分別秀出「最新的」體檢報告。

週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前往知名美國脫口秀節目《奧茲醫生秀》位於紐約的錄影棚,製作新一期節目。他大談自己的健康狀況,還把上週的體檢結果出示給主持人。

《奧茲醫生秀》節目主持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如果你的身體如你說的一樣健康,為什麼不把你的體檢記錄拿出來?為什麼不讓大家看一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沒問題,我現在就帶著體檢記錄。拿不拿出來對我來說無所謂。這裡有兩頁文件。一個是體檢報告,另一個是勒諾克斯山醫院給開的東西。」

據CNN報導,川普還在現場跟奧茲醫生談論了自己的體育活動、飲食習慣,和更多健康方面的議題。

這期預錄的節目預計在本週四播出,川普團隊透露,還會公佈更多川普的健康信息給公眾。

而希拉蕊也在週三公開了自己新的健康報告,她的醫生還表示:希拉蕊將繼續保持健康,並勝任總統工作。

自從上個週末在一場「911」活動中差點暈倒,被爆出罹患「肺炎」的希拉里已經因養病而離開選戰多日。包括總統歐巴馬和希拉蕊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都親自出馬替她在各地奔走助選。

而希拉蕊似乎病情已有好轉,她的發言人說,希拉蕊預計在本週四重返總統選戰。

根據《洛杉磯時報》週三公佈的全國民調,川普吸票表現有改善,以47%比42%超過希拉里5個百分點。在關鍵搖擺州如俄亥俄與內華達,川普也佔得先機。但希拉里仍在其它多項民調壓制川普。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