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樂團創作熱血單曲 向陳金鋒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有台灣巨砲之稱的棒球選手陳金鋒18日將在桃園棒球場引退,Lamigo球團邀請滅火器樂團為陳金鋒創作的官方致敬歌曲「曾經瘋狂」,14日正式公佈,短時間內就超過40萬次的觀看次數,以及破萬次的分享。

滅火器 曾經瘋狂:「我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曾站在前方,紅土上白色的框永遠收藏你的步伐,Goodbye、Goodbye,那曾經瘋狂,為你而學會了夢想。」

現在隸屬Lamigo桃猿球團的棒球選手陳金鋒,在今年開季前就宣布「這個球季打完就結束了」,18日將在桃園主場舉辦引退賽,球團也邀請滅火器樂團特別創作歌曲「曾經瘋狂」,用音樂向永遠的台灣隊長陳金鋒致敬。

滅火器 曾經瘋狂:「夢想不能只是想像,感謝你拼了命去闖,炸裂了迷惘、讓人們瘋狂。」

為紀念14年前的9月14日,來自台灣台南,背號52號的陳金鋒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初登板,特別選在9月14日的晚上9點14分,公布「曾經瘋狂」的完整版歌曲,熱血的歌詞,配上陳金鋒出賽的經典畫面,5分半鐘的影片,讓球迷回到最初的感動。

滅火器 曾經瘋狂:「Goodbye、Goodbye,我們繼續瘋狂,在你踏過的球場上,繼續發光。」

影片公布不到12小時,就超過了40萬次的觀看次數,超過一萬次分享,不少人都在影片下方留言說,這首歌聽完都感動的哭了,謝謝滅火器寫出了大家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滅火器樂團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fref=ts

YouTube影片連結:https://youtu.be/r3UKy95eEm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