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樹倒.小7垮 林全親赴高雄了解災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鏡頭轉到高雄,莫蘭蒂颱風讓大量路樹倒塌,有便利商店玻璃牆被掀起,街頭滿目瘡痍,今天高雄陸續恢復供電、供水,行政院長林全也南下高雄勘災。

莫蘭蒂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街頭多處路樹傾倒,一片慘狀,行政院長林全早上陪同總統蔡英文,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完各地災情後,立刻南下高雄勘災,去實地了解地方需要的協助。

行政院長 林全:「我知道,至少還要維持他有水可用,另外一個我們台電公司副總經理有來,所以如果電力方面調度部分,他可以現場來處理。」

林全在高雄市長陳菊的陪同下了解災情,對於隨後而來的馬勒卡颱風,林全也呼籲不要掉以輕心,要注意接下來這個颱風可能產生的威脅,這次風災,高市府統計,路樹受損有3466件通報,超過30萬戶停電,34萬多戶停水,在市區還有一家便利商店的大片落地玻璃牆,被強風掀起,整片落地玻璃門全毀,店內商品被橫掃,像是被轟炸過。

附近機車店 王老闆:「玻璃面比較大,那個風可能就灌到店裡面,在裡面旋轉然後就爆炸了,可能是這樣子的影響吧。」

無獨有偶,在高雄鳳山的另一家便利商店,也同樣被強颱莫蘭蒂轟炸,超商的玻璃牆面整個被吹垮,門口一片狼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