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的美食!「油墨食物」倫敦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3D列印技術除了應用在製造業上,也有人突發奇想應用在食物上。「油墨食物」公司,自稱是世界上第一家3D列印餐廳,它從倫敦出發,預計在全世界巡迴推廣。

倫敦街頭一間商店櫥窗上,寫著大大的「Food」。走進這家自稱是世界上第一家3D列印餐廳的「油墨食物(Food Ink)」公司,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3D列印機,它們正緩緩的運用食材,印列出美麗的圖案。而這些圖案都是可以吃的。

在倫敦這三天的開幕式中,公司廚師、藝術家和技術專家為顧客創作了9道菜餐點。這些3D列印機裡的墨水使用了包括馬鈴薯、酪梨、巧克力、百香果醬等。這些食物用電腦滑鼠一點,就一層層的列印了出來。

油墨食物創辦人 安東尼(Antony Dobrzensky):

「未來正非常非常快速的朝著我們而來,許多人都為此感到興奮,許多這類的新科技正讓人們更具能力、更加自由,而且對人們是正向的(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