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管暴力執法 3學生勇敢拍攝反遭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4萬噸貨輪 被莫蘭蒂從廈門吹到金門

強颱風「莫蘭蒂」在福建廈門登陸後,停在廈門的一四萬噸級貨輪被強風吹到金門。

============

安徽城管暴力執法 3學生勇敢拍攝反遭毆

中國城管再涉濫權、暴力執法的指控。安徽省阜陽市三名學生,在校園外拍攝城管暴力執法過程,學生拒絕刪除視頻後遭多名城管隊員圍毆。從爆料者上傳的短片所見,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員在校門外不斷揮拳腳踢學生,雙方爆發群毆,部分人避進校內,甚至有傳城管人員闖入校區追打學生。後來,校方表示,「毆打無辜的、充滿正義感的學生絕對不能容忍」。

============

中秋節北京安保升級 火車站禁帶水果刀

正值中秋之際,北京安保升級,各大火車站嚴禁乘客攜帶水果刀上車,打火機也只限帶2個,髮膠、殺蟲劑等自噴壓力容器,限帶120毫升。

============

中秋月圓人不圓 中國3成居民5年未回家

中秋前夕,中國有人壽公司發布了全國首份《中國家庭團聚質量白皮書》,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三成的受訪者,至少有5年在中秋節沒有與家人團聚,在工作與家人之間的權衡之中,超過八成的受訪者選擇了工作,「月圓人不圓」已經成為社會常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