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變現實 韓國「共謀者」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韓國官方通訊社「韓聯社」日前報導了一起非法器官移植仲介案,涉案嫌犯被控組織韓國人到中國移植器官,從中賺取巨額佣金,案件背後,再次曝出中國非法器官移植市場的黑幕。

人體心肝腎,出錢就能買到。2012年,韓國驚悚電影《共謀者》,講述一個犯罪團伙,往返於中韓兩國之間,非法販賣器官的故事。

今年9月,影片情節在現實重現。9月12號,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釜山警方以涉嫌「違反器官移植法」,逮捕了43歲的韓國人金某。金某涉嫌在2006到 2011年間,夥同他人開設非法的器官移植仲介,招徠韓國的腎、肝、心臟病患者,宣稱去中國1到2週內就能移植。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這是千真萬確,在1999年之後,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器官多的國內用不完,向國際社會推廣,引起了一個「器官移植旅遊熱」。這說明中國在1999年以後,器官來源爆炸性的增長。」

2006年中國的器官來源受到國際質疑,多項國際獨立調查顯示,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被強制摘取。面對國際壓力,北京宣稱禁止外國人到中國移植。

不過韓國警方表示,金某等人隨即與13家上海醫院勾結,安排韓國人以中國人的名義住院。金某以此87次帶患者去中國移植,收費60多億韓元,獲得仲介費6億韓元,韓國警方表示,沒有中國醫院的合作,這是不可能的,暗示大陸的醫院也涉入非法器官移植犯罪。

據香港《鳳凰週刊》2006年第五報導,大陸天津第一中心醫院2004年一年,就為韓國患者做了360多例大器官移植。該院醫生說供體大多來自死囚,但很多病患並不相信。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據大赦國際調查,死囚每年也就是1600多人(被處決),你想,黃潔夫宣布,中國每年肝腎移植上萬,1000多的死囚全部用上也不夠。器官移植還有一個組織配型,比例國際認可一般只有6.5%,(配型成功)比例是非常低,死囚犯是絕對不可能的。」

汪志遠表示,從追查國際掌握的結果看,中國大陸有一大批活的器官供體,主要的受害者就是法輪功學員,特別是當年上訪不報姓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學會會長 李勝遠:「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阻止活摘器官受害者們的不幸。」

儘管目前韓國還沒有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但國際社會上, 以色列與台灣已經立法禁止。美國國會眾院也在今年6月一致通過343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