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問救災進度官員卻語塞 林全面露不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行政院長林全今天(17)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各部會救災進度。對於屏東還有五萬戶停電,林全頻頻追問官員修復進度,不過官員卻答不出話來,讓林全相當不悅。

行政院長 林全VS. 經濟部官員:「台電公司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會搞這麼晚?現在是困難在什麼地方?主要是屏東、高雄、金門都有,屏東特別嚴重還有5萬多戶怎麼辦?」「報告院長,這主要就是道路的問題,這道路因為大部分是山區,山區道路沒搶通的話,我們大型機具是上不去。」「這有沒有辦法補救,有沒有辦法加速?」「就是主要道路要搶通,道路搶通我們馬上可以做復原。」「那道路是縣政府的事還是誰的事?道路這是誰處理?誰知道?」

林全追問電力修復,但現場官員沒人答得出院長的提問,讓現場氣氛有點尷尬。林全隨後指示,將道路修復列為優先,好讓台電可以搶進地方恢復供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