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BJ 有喜》與《神鬼駭客:史諾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7 日訊】又到了新片介紹的時間,一起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新片《BJ單身日記3:BJ 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 布莉琪瓊斯與達西先生的愛情故事又一次重返銀幕。

好萊塢女星Renee Zellweger:「人們會聯想到你16年前的角色,透過角色跟觀眾共鳴,跟觀眾未來的生活一起變化,這做起來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邁入40歲的瓊斯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的世界會出現什麼變化?

好萊塢男星Patrick Dempsey:「我認為人們喜歡布里切特這個角色,她讓人記憶深刻,讓人同情、沒有距離感。」

《BJ單身日記3》是導演莎朗麥奎爾、與芮妮齊薇格、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並新加入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演員也希望透過角色鼓舞女性。

好萊塢男星Colin Firth:「可能會丟臉令人擔憂,她仍計劃未來,無論是否能解決問題,她永遠不會長時間放棄。」

《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故事敘述熱血青年史諾登服役受傷而退伍,最後選擇加入美國中情局工作,因此發現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不料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本片由兩屆奧斯卡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喬瑟夫高登李維和雪琳伍德利主演。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