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MICHAEL KORS秀場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7 日訊】鏡頭來到世界時尚之都紐約,紐約時裝周15日落下帷幕,讓我們新唐人在紐約記者,帶您一探究竟。

MICHAEL KORS秀場請來了歌手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和伴奏,現場演唱。超模祖安·史摩(Joan Smalls)打頭陣,金·卡達夏家族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緊隨其後,身穿充滿復古感的碎花裙裝。本季MICHAEL KORS的走秀模特可謂是紐約時裝週的最強卡司, 匯集了茱莉亞‧諾碧斯(Julia Nobis)、羅蜜‧史戴(Romee Strijd)、卡麥隆·羅素(Cameron Russell)等一眾超模。

在2017春夏MICHAEL KORS秀場,充斥著各種花朵。有的色彩亮麗,有的清新淡雅。連配飾的鞋履、手包上也是堆滿了花朵。

紐約時裝週秀場設計師MICHAEL KORS:「我認為這個世界缺乏浪漫,同時我的客戶也想要浪漫感,想要柔美感,想要自主感。」

走秀的服飾中也有中性帥氣,層次感分明的設計。

這件超模Bella Hadid穿的服飾,以3萬個亮片、耗時900小時完成,做工相當精湛。

紐約時裝週秀場設計師MICHAEL KORS:「肩部和腰部線條分明,用絲綢、薄紗、雪紡面料做美麗的斜切。把這兩方面結合,一次全體現出來。」

除了現場演出以及名模走秀,觀看的來賓也是星光熠熠。

英國女星席艾娜·米勒、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中國明星楊冪等都有出席。

秀場上,還有一個細節,所有服飾都搭配了造型各異的厚底鞋。最後MICHAEL KORS一身黑色西服,配黑色球鞋出場。與歌手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相擁,一同謝幕離開。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