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好白!21位非白人獲艾美獎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第68屆艾美獎即將在美國登場!在經歷過今年一月「奧斯卡好白」的爭議之後,今年艾美獎大有不同,共有21位非白人獲得提名。更出現艾美獎史上首次,六項男主角及女主角獎項都有非白人獲得提名。

美國電視圈的奧斯卡──第68屆艾美獎即將在美國登場!毫無意外,《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獲得23項提名,連續3年稱霸。

特別的是,在經過今年一月「奧斯卡好白」(#OscarsSoWhite)的爭議之後,今年的入圍名單展現種族包容性,共21位非白人獲得提名。

包括最佳劇情類影集、最佳喜劇類影集以及最佳有限劇集及電視電影的男女主角獎,都有非白人入圍。是艾美獎68年來史上首次,不過美國媒體仍然認為還有進步空間。

另外,2013年,以《紙牌屋》入圍9項艾美獎的Netflix,今年共有54項入圍艾美獎,擠下美國四大電視台 NBC、CBS、ABC、FOX,成為入圍數量榜的第三名。僅次於HBO和FX。這也是艾美獎,第一次出現美國四大電視台都掉出三名外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