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復合言承旭 林志玲:期待對的人出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林心如以及舒淇,都在今年宣布結婚,演藝圈三大黃金剩女,只剩林志玲還是單身狀態,日前傳出林志玲與舊愛言承旭復合,被百億富商追求,但今天林志玲出席活動,一概否認緋聞,她說還在等待對的人出現。

一襲大紅禮服亮麗現身,藝人林志玲擔任影城的開幕嘉賓,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志玲姊姊的感情世界。

主持人 李光爵 VS.藝人 林志玲:「中秋節有跟什麼特別的人過嗎?好可惜真的沒有特別的人。一個桌子然後兩個椅子,然後對面的位置,就是空的。」

日前傳出林志玲與舊愛言承旭復合,還有百億富商追求,但林志玲回應,對的人還沒出現。

藝人 林志玲:「這些報導的人生相當精彩,我身旁就是完全沒有,然後也不曉得,大家是在說誰,如果真的有那個,一個對的人,他是不是走錯路啊,還是在路上跑得太慢,需不需要導航。」

演藝圈三大黃金剩女,林心如、舒淇都在今年閃婚,只剩下志玲姊姊,頻頻被外界催婚,她說,正在尋覓的理想對象,條件很簡單。

藝人 林志玲:「真心,真心真意,就滿足了。」

林志玲也透露,下個月開始,就要投入電影的拍攝工作,據了解,就是由蔡康永執導,小S擔任演出的新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