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內閣改組?徐國勇:不揣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將在10月1號離職,改由立委徐國勇接任。徐國勇今天(19)早上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新職務,他說希望外界拭目以待。至於外傳林全內閣將在年底改組,徐國勇說,這是外界揣測。來聽聽稍早訪問。

準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記者:一直有傳言說林全內閣年底會換人,會不會擔心馬上進去又要換工作?)這是傳言我不能揣測年底會不會換,我想一個內閣的穩定,長期穩定對國家政策推行是好事,所以一個穩定內閣對國家經濟發展也是好事,所以有什麼年底要換,應該現在沒有這個說法,也沒有這個傳言。」

徐國勇表示,昨天行政院長林全親自約見,告知他希望能夠擔任發言人。之後徐國勇也拜訪現任發言人童振源,談論工作交接。而童振源今天上午也出面受訪,對於外界說他是遭到撤換,童振源表示這是媒體單方面的解讀,未來不管到哪裡,都會做好分內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