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 企業家讚神韻交響樂不同凡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從2012年開始在北美巡迴演出,在西方主流社會受到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首度蒞臨台灣巡演,17日下午在桃園的全台首演,獲得企業家的高度讚賞,安可聲不斷,交響樂團共演出了13個節目另加3首安可曲,有觀眾就讚歎表示,經歷一場最棒的心靈的洗滌。

電子公司總經理 魏勝宏:「精彩絕倫,真的是不同凡響。」

電子公司總經理 魏勝宏:「以前我沒有這樣聽過,而且說真的今天的女高音,真的讓我們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的,對啊,真的是怎麼會有這麼洪亮的聲音。」

神韻交響樂團將東西方兩種不同的音樂系統,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麗樂章。從2012到2015年,神韻交響樂團已在北美多座著名音樂殿堂巡演。首次蒞臨亞洲巡迴,還沒抵台前,首場桃園的演出門票早就銷售一空。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二副總監 曾鴻霖:「覺得二胡的三位的演奏家,真的讓我感受到我們東方樂器的精髓,所以二胡的演奏很棒,當然我們的指揮家,我覺得他對整個樂團的領導,而且跟觀眾的互動,我覺得都非常值得大家推薦。有機會絕對要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真的很棒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