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案 金管會重罰中信銀、中信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最新消息,來看到,樂陞科技日前爆發收購案風波,金管會,在晚間宣布,中國信託證券沒有善盡券商專責,處分中信證券,停止財務諮詢顧問業務3個月,也針對中信銀行開罰三百萬元,停止公開收購相關業務,直到改善為止。

證期局副局長 周惠美:「發現說中國信託銀行,它沒有依照信託業法第42條第2項的規定,導致沒有去考慮應賣人權益的一個保障,也核有缺失,所以依照信託業法第57條的 規定,來處中國信託銀行,新台幣三百萬元的一個罰緩,那也依照同法第44條第二款的規定,對中國信託銀行,辦理公開收購相關業務,予以停止三個月的處分, 那也一直到缺失可以完全改善為止。」百尺竿頭收購樂陞案失敗,外界認為承作的中國信託商銀也該負責,金管會傍晚召開記者會,認定中國信託,沒有對百尺竿頭進行審慎評估,內控制度明顯有疏失,而中信證券擔任百尺竿頭財務務問公司,也沒有盡到職責,確定開罰中信銀,與中信證,要求盡快改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