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瞿友寧 與竹崎高中師生分享創作歷程

竹崎高中同學們認真聆聽導演瞿友寧講述個人拍片經歷,會後和瞿導合影留念。(圖/竹崎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嘉義縣竹崎高中今天(19日)邀請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分享電影與偶像劇創作的心路歷程,瞿導勉勵同學們要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兩小時的講座,在瞿導幽默風趣的帶領下,現場笑聲不斷。

2012 年,瞿友寧以「我可能不會愛妳」拿下金鐘獎最佳導演。很早就立志要當導演的瞿友寧,為了拍電影,他甚至抵押房子,也堅持繼續拍電影。這場演講中,他透過詼諧生動的語言,引導同學們先從瞭解自己開始,進而愛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敢築夢。他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現在還没有發現自己比別人厲害的地方,就要努力去尋找。」最後他還留下一句「永遠相信自己,你是這世界最與眾不同的人。」勉勵同學做個有自信有夢想的人。

金鐘獎導演瞿友寧,今天到竹崎高中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並鼓勵同學們勇敢築夢。(圖/竹崎高中提供)
金鐘獎導演瞿友寧,今天到竹崎高中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並鼓勵同學們勇敢築夢。(圖/竹崎高中提供)

活動結束後,有同學表示:「很開心!可以看到金鐘導演,瞿導親切没架子、幽默風趣,讓人感受到大師的迷人風采。」也有同學說:「導演很親切,學到很多事,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騖遠!」

竹崎高中校長郭春松表示:每年都會辦理最少十場的崎遇卓越大師講座,邀請學有專精的生命典範到校演講,希望透過「崎遇卓越大師講座」,讓大師成為孩子們生命中學習的最佳典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