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炸案嫌開餐館 鄰居:他們家一直很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0 日訊】紐約曼哈頓爆炸案的嫌犯拉哈米落網,追查他的身分,多次前往阿富汗,曾經營一家餐館,經常引發鄰居的投訴。

林登市警方介紹,今天上午一名酒吧老闆報警說一名流浪漢躺在店門口,警察來到現場,認出此人就是FBI通緝的嫌犯拉哈米,馬上實施逮捕,兩名警員受輕傷。

新澤西州林登市警察局長 James Sarnicki:「警員對他說:伸出手來,那個人轉身掏出手槍打警員,警員腹部中槍,幸虧他穿了防彈衣。」

被捕後,拉哈米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後將轉交給聯邦調查局。當地仍然戒備森嚴。

其實早在聯邦調查局貼出照片通緝拉哈米之前,在新澤西州伊莉莎白市開炸雞店的拉哈米,已經被當地人熟知。不過不是因為他們家炸雞做得好,而是他們經常很吵。

附近居民 Brenda Ledee:「我們晚上下班的時候,能聽見人們抱怨他們很吵,聽起來像一群孩子在吵鬧,這是我們聽到的。」

附近居民:「凌晨三點,有時更晚,整個晚上都很吵。是有點過分了,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說,我隔壁也這麼說,我們經常談論,我丈夫甚至告訴市長了。」

有些鄰居表示,雖然有時很吵,但嫌犯平時沒什麼特別舉動。

附近居民 Jonathan Banker:「除了炸雞做的很難吃,他們看上去很正常。」

附近居民 Mary Villilo:「我們每天都看見他們,打招呼,也在他們店裡買東西,覺得他們就是正常人。」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