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首臨台灣矽谷 新竹政商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0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首次在台灣巡演,19日晚上第二場演出,來到有「台灣矽谷」之稱的科技重鎮新竹,包括立委柯建銘、林為洲,眾多政商名流都慕名前來親臨觀賞,他們盛讚神韻交響樂團氣勢磅礡,而且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領會。

新竹市光輝獅子會會長 謝建民:「國樂跟交響樂當中,能夠有這樣子的一個結合,氣度上能夠拿捏的這麼的完美,其實講真的,現場才能感受這樣子的一個氛圍。」

新竹市立法委員 柯建銘:「前幾天我看了報導,在桃園,雖然颱風天還是爆滿。今天我很好奇,特別來聽看看。我真的講幾個字,就很震撼、感動。尤其把中西合璧能夠融合到這種程度。相信今天在場的所有觀眾都應該有同感。」

新竹縣政風處廉政志工隊總隊長 林元嬌:「真的神韻交響樂團與眾不同 !我今天本來頭有一點暈暈的,怎麼進來以後就身體不一樣了 最大的改變我就覺得身體不一樣,然後聽了第一首第二首以後,我精神抖擻,不但這樣,我先生也這樣 我旁邊環保局的局長也跟我一起 也是一樣,怎麼我們精神起來了。」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有「台灣矽谷」之稱的科技重鎮新竹,政商名流齊聚一堂,不約而同感到,在神韻交響樂的樂聲中,卸下疲憊,充滿能量。

新竹市議員 陳啓源:「很高興能夠恭逢這樣的盛會 ,剛才上半場聆聽了我們所有音樂家他們精心的演奏,還有 opera(聲樂) 我覺得非常的棒,很有感動」

飯店董事長 張正忠:「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指揮或是尤其我們的那個男高音跟女高音,那個唱的歌,氣勢蓬勃,值得很震撼的一件事情,真的值得來欣賞、來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