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連任?柯文哲:民調低會知所進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新聞頭條,馬上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下跌,施政評比吊車尾,今天,柯文哲前往市議會備詢,有議員問,民調低於多少,就不選下一任市長?柯文哲說,會知所進退,做不好就打包回家。來看今天下午,柯文哲市議會備詢的情況。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捷運這兩年你任內不漲價是真是假?真,是真、有多真?真就真、還有什麼有多真,沒有啦、這是因為有增加業外收入、我算過應該撐得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率局處長到市議會備詢,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批評,還好最近柯文哲民調下跌,就說捷運不漲價,民調高的時候,就覺得小市民過得太好,捷運、公車要漲價、Youbike、停車格要收費,針對北市府和遠雄針對大巨蛋案暫緩解約,王世堅認為,這根本是賠掉市民的公道。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你以為搞這些上上媒體、佔據版面,市民覺得好一個怪異的市長,很可愛,大家選你是要來看可愛的,那就玩神奇寶貝就好不是嗎?」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把市政搞得千瘡百孔,而有意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市議員鍾小平質詢時提及,柯文哲現在民調吊車尾,是不是民調低於30%就不再競選連任?柯文哲回應表示,做得好就繼續做、做不好就打包回家,並強調自己會知所進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