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起底陳光標 涉令計劃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曾經來過台灣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名噪一時,不過,近年多次遭受傳媒追擊,帶您瞭解,中國的「財新網」,發表了一個長篇特稿,起底江蘇商人陳光標。

這篇題為《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的文章,用了大量篇幅講述陳光標在做生意和慈善事業中,做假、騙捐款、騙頭銜、騙項目、甚至違法的行為。

文章還披露,陳光標「首善」頭銜是靠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的令計劃安排而獲得。

文章說,令計劃曾幫助陳光標承攬項目,而陳光標因涉及令計劃案一直在配合調查。

而在此之前,海外媒體曾經報導,令計劃被貶任中共統戰部部長後,2014年1月,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幌子到美國紐約,但他在紐約卻突然聲稱,要全額資助10多年前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致殘的一對母女在美國接受整形治療,繼續替江澤民集團擴散謊言、欺騙民眾。

當時多家媒體質疑,那對母女在「自焚偽案」之後,一直在江澤民集團的嚴格掌控之中,一般人根本無從知曉她們的下落,而陳光標作為一個地方商人,竟然可以帶她們出國,背後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黑幕交易。

還有媒體披露,陳光標的這次行動,中共統戰部有參與。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