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為民進黨30年定位 二次執政考驗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民進黨今年創黨30週年,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在中常會前舉行記者會。蔡總統表示,30歲的民進黨重返執政,必須用成熟穩重的態度,扛起國家的未來。

民進黨中常委: 「創黨30,挑戰30;回首歷史,展望未來。」

手拿宣傳展版,總統蔡英文親自帶領多位中常委,一字排開,宣傳民進黨創黨30年。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用成熟穩重的態度,扛起這個國家的未來,就是此時此刻,三十歲的民進黨,責無旁貸的使命。」

從在野走向執政,蔡英文說,民進黨曾經在選舉中慘敗。不過,三十年的時間,證明民進黨值得信賴的政黨,她還特別提到,民主前輩的付出。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曾經創造民主的歷史,我們也曾經在民主的選舉中慘敗,然後一步一步,重新再站起來。 」「在穩健前進的同時,我們也必須回顧那段從街頭到執政,前輩們努力付出、改變台灣的民主序曲。 」

民進黨創黨30年,兩次拿下執政權。儘管,目前蔡英文上任未滿半年,但各項民調已經出爐。

美國《洛杉磯時報》最新專文指出,蔡英文民意支持度已經下滑25個百分點。近期除了軍公教、台鐵台電員工和旅遊業者都上街遊行。從兩岸關係到經濟政策,蔡英文與執政黨的表現,持續受人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晁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