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衝刺 臉書推特也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不過今年的大選似乎不只是川普和希拉蕊在奮力較量,臉書和推特這兩大社交媒體,也隨著選戰倒數,展開激烈角逐。

美國的總統選戰越來越熱鬧,人人關注的大事,自然也是社交媒體爭奪用戶的好時機。

推特週三宣佈,已經與彭博社達成合作,線上直播今年三次總統候選人辯論以及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屆時,推特用戶可以像觀看每週四的橄欖球比賽一樣,在手機上觀看川普和希拉蕊的脣槍舌戰。

然而,臉書已經搶先一步,週二就已宣佈與美國廣播公司建立合作,在線直播今年的總統候選人辯論。兩大社交媒體你追我趕的爭奪在線用戶,勢頭完全不輸川普和希拉蕊的激烈較量。

川普和希拉蕊的首次電視辯論,將於下週一在紐約州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臉書與推特此時奮力的拼收視率,目標其實是一致的:把贊助商的錢從電視廣告中搶過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