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師:神韻交響樂團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9月20日晚上,神韻交響樂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感動許多音樂人,他們經常來這裡欣賞音樂,沒看過觀眾像今天這樣熱情,終場結束還意猶未盡,專業口琴師陳法澄說,這是他最棒的生日禮物,以後還會再來。

台中市中華口琴會老師 陳法澄:「出乎我的想像,因為她用到了很多東西方的樂器,編譜的這一位構思、他的創意、他的想法,讓這個團能夠發揮到這個層次,這是非常了不得的事情,非常不容易。」

陳法澄是專業口琴老師,很喜歡管弦樂,特地從台中到彰化,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台中市中華口琴會老師 陳法澄:「可是我沒想到是在細微的地方,她表現得超乎我的想像,她的細緻度、她的層次、音樂的張力,你知道嗎,在這個部分的話,令人感動的有時候不是在那種強度,而是在那種包容,不管是樂器的包容,呈現各聲部的包容,那種細度、細緻度,那種,我們講用心吧,就一個用心,你這個用心你知道非常難得。」

陳法澄說,10年前他就聽說神韻藝術團但一直沒機會去看,而今如願聽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深深遺憾 自己錯過10年。

台中市中華口琴會老師 陳法澄:「他是一個非常有力道的東西出來的時候,整個再來慢慢的緩步的下來,各聲部都去做到她該做的事情,整個音樂表現出來的層次,非常驚人非常驚人,我特別特別推崇,我覺得是編譜的,背後編譜的這一位構思的,他在整個所有樂器的種類,跟音樂的層次來講,他有非常棒的想法。」

9月20日正好是陳法澄的生日,能在這天聽到這麼棒與美妙的音樂,他說,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