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媳婦福原愛來台 月球買地曬恩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剛在日本登記結婚的台、日桌球界選手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一同在台北舉辦記者會。記者會中,福原愛除了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問題外,開場白,還秀了台語。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很高興今天見到你們。請多多關照,謝謝。」

一見面就先用台語問好,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天剛在日本舉行記者會,今天馬上就回台灣分享好消息。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就是她為了我在月球上面買了一塊地,讓我很感動。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要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那個時候剛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我想給他一個很大的驚喜,然後我剛剛好就知道月亮的地是可以買的到,然後我就送給他一塊月亮的地。然後同時我也買了一個,所以我們兩個是鄰居。」

記者會中江宏傑說,近期還有賽事,所以婚禮日期會規劃在年底或明年初,並說自己在日本每餐都吃老婆煮的菜,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福原愛也誇老公江宏傑是一位美食家,常常帶自己去吃各地的美食,讓她感到非常幸福。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其實小傑是從今年開始在捷克要打聯賽,在歐洲的聯賽,所以訓練的環境在德國,所以我也會飛到德國,還有日本也有家,然後小傑他送我的鑰匙是在台灣,所以台灣也有家,應該可以說是世界各地哪裡都可以吧!」

OS3江宏傑也提到父母雖然不太過問兩人的婚事,但有感受到父母不時關心太太的生活與心情,像是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然後也像小傑的媽媽一樣,想顧家裡,然後支持他鼓勵他,然後我可能是很多地方(不足),因為我第一次當老婆,所以很多地方可能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我會慢慢學習的。」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我的目標就是把日文學好。」

福原愛提到婚後將全力扮演好太太的角色,會短暫離開球壇,但不會像日本女性運動員婚後就結束職業生涯,仍然會繼續打球,給球壇後輩開創新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帷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