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停車場 節能省時省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智慧節能,繼續帶您看到,在車水馬龍、寸土寸金的美國大都市,如何有效利用停車空間呢?西好萊塢一座新建的停車場,就利用機器人控制,實現了全自動停車,來看一看。

把車開進停車場,正確地停在黃線之內,熄火下車,拿好票據,你就可以放心離開了。接下來開始忙碌的,並不是場內的工作人員,而是機器人。

車底的轉盤會調整好角度,將您的車送上傳輸帶。

接?利用升降機,將它運送到特定的樓層的停車空位。

整個過程完全自動化,省去車主不少操心事。

房地產物業經理 約翰尼·達戈斯蒂諾:「我拿?我的鑰匙,我不用擔心代客停車者把我的車開走。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人刮傷我的車。」

此外,這些機器設備可不是隨便找一個空位?您停車哦。

Unitronics公司首席執行官 亞伊爾·戈德堡:「系統會識別車輛。測量長度、寬度以及我們需要的所有數據,從而將車停在最有效的位置。」

西好萊塢市市長表示,採用這種綠色的停車方式節省了大量的能源和空間。

現在節省的空間被改造成社區聚會、招待以及舉辦活動的公共場地,發揮更大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