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藝術季下鄉巡演 10月1日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嘉義縣社區藝術季邁入第10個年頭,第一場將於10月1日熱鬧登場,活動包括裘比叔叔的腹語表演、民歌演唱以及傳統布袋戲等五個場次的表演。

緊張刺激的特技表演,揭開嘉義藝術季記者會序幕,小丑高難度表演,讓現場來賓捏把冷汗。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年度的社區藝術季,從10月1號到11月26號,一共五場。第一場就是從美國來的裘比叔叔以肚子的腹語術跟魔術表演,還有特技空間的表演,還有民歌表演,還有偶偶劇團,還有掌中劇。」

嘉義縣議員 林沐惠:「藝術文化下鄉,讓我們雖然是鄉下地方,也充滿了文化的氣息。」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社區藝術季以「在嘉藝見你」為主題,希望每一位嘉義鄉親都有機會親近和享受文化藝術生活的樂趣。

活動企劃總監 李光紘:「在地的居民,可以不用到大都會,或者是到比較藝術的聖殿堂,才能接觸到藝術,不一定,在家就可以遇到了,所以這是這一次我們主要的活動當中,最主要的一個精神。」

透過藝術下鄉活動,讓民眾可以欣賞多元的表演藝術文化,體驗藝文活動為自己熟悉的環境帶來新的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