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中國換腎醫院 涉嫌「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接下來關注,舊金山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日前突然病死家中,而其人去年曾到中國廣州做換腎手術。經證實,為白蘭換腎的是廣州一所軍隊醫院,南方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這所醫院,因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而被列入國際重點追查對象。

舊金山當地華文媒體報導,白蘭去年9月前往廣州南方醫院進行換腎手術,今年5月返回舊金山,並聲稱自己還能活四、五十年。然而白蘭9月18日在家中猝死,讓外界聚焦這所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南方醫院是我們追查國際的重點追查單位之一。嚴重的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群體滅絕罪。白蘭到南方醫院去做手術,非常可疑,那就是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這些年主要就是這個來源。」

南方醫院全稱為南方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原名為第一軍醫大學南方醫院。前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曾對追查國際調查員表示,軍醫大學附屬醫院是中共軍隊活摘人體器官的主力醫院。

前總後衛生部長 白書忠:「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後來聽說江主席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我們對幾個軍醫大學,就是能掌控咱們總後直屬單位、軍醫大學反覆要求。因為那時候江(澤民)很重視這個問題。」

追查國際通過分析南方醫院醫師發表的論文,推算自2002年起,該醫院每年實際腎移植數量應為501例,截止2014年已累計完成8,680例。中共官方統計,該院歷年所完成腎移植數量居全國第二、廣東省第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就我們調查的結果看,中國大陸2000年以後這些大量做器官移植的醫院,器官來源主要就是法輪功學員,而且南方醫院是做的很多的一個醫院之一。」

2014 年一名曾在廣東省「僑聯」(「歸國華僑聯合會」的簡稱)長期工作的前官員向大紀元披露,南方醫院擁有軍隊唯一的「涉外醫療中心」。早在上個世紀80年代, 就開始活體摘取死刑犯的器官做移植,並利用僑界這個特殊群體的人脈關係,充當統戰工具。汪志遠認為,白蘭去南方醫院換腎,已經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 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