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國際工具機展 台灣大陣仗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雖然台灣的面積比密西根湖還小,但工具機產品出口卻是全球第5大,日前登場的「2016國際製造技術展」,是北美最具規模的專業展銷會。台灣就有一百多家企業參展,希望積極開拓北美市場。

9月12到17日,「2016國際製造技術展」在芝加哥麥考密克中心(McCormick Place)舉行,該展會是全球第2大,也是北美最大規模的專業展銷會。

其中參展的台灣廠商陣仗空前,今年共有有超過110家公司參加。

台灣工具機業者 林建池:「最重要的是我們產品是台灣製造,產品價格差不多是歐美的一半左右。」   

台灣為美國第10大貿易夥伴,其中機械產品是主要出口品項之一;對於台灣工具機產業來說,美國也是僅次於中國大陸的第二大市場。台灣廠商希望藉此機會積極開拓北美市場。

台灣工具機業者 林建池:「可以看見歐美先進的,瑞士、瑞典的同業產品,是個很好的觀摩機會,也當然是讓自己進步的一個機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