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澤也潛水!奇裝異服歡樂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在沼澤也能潛水嗎,在英國有一群瘋狂人士,穿著各種搞笑的造型,奮力游在狹小的泥水溝,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誰的造型最有趣。

(8月28日)威爾士小鎮勒蘭蒂德威爾斯(Llanwrtyd Wells)熱鬧非凡,眾多奇裝異服的人士來到這裡,有蜘蛛俠和蝙蝠俠的帥氣身影,也有貝殼公主、金剛芭比般的華麗服飾,還有像是背著一個馬桶或者一艘帆船等等的奇葩造型。

這裡可不是舉行什麼高雅的化妝舞會或是新奇的角色扮演秀。這群「盛裝」出席的參與者們如此精心打扮的目的就是要把自己弄髒!

是的,這條滿是淤泥和雜草的水溝就是他們聚集的中心,一項傳統的年度趣味賽事──世界沼澤潛水錦標賽就要激烈上演了。

只見選手們完全無視骯髒的泥水和一身古怪的衣服,帶上潛水鏡和呼吸管,毫不在乎的潛入水溝裏,奮力的向55公尺外的終點遊去。

今年比賽共吸引了146名參賽者角逐冠軍獎盃,有些選手甚至從紐西蘭、瑞典等地遠道而來。

經過5個小時充滿歡笑又不乏激烈競爭的比賽,來自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年僅18歲的學生丹·諾曼(Dan Norman)摘得男子組桂冠(1分26秒)。女子組的第一名則是來自瑞典的選手安娜·羅曼(Anna Lohman)(1分33秒)。

(據悉,該項賽事的最快紀錄是在2014年由柯斯蒂·約翰森(Kirsty Johnson)創下的1分22秒。 )

這項年度賽事到今年已經舉辦31個年頭。早在80年代,小鎮的一群善心人士想要用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來為慈善機構籌集款項,而沼澤潛水比賽就是他們想出的點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