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Sandy入圍慶功 預告主持金鐘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帶您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今年的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天下午,舉辦金鐘入圍慶功記者會。

吳宗憲開心與女兒Sandy慶祝兩人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51,節目還特地準備了包子和粽子,期盼金鐘兩人能夠「包中」。

藝人 吳宗憲 vs Sandy(吳姍儒):「我真得覺得那個不真實感非常的強烈,真的啊。對,而且父女一起入圍,不管怎麼樣都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藝人 吳宗憲 vs Sandy(吳姍儒):「那後來才覺得自己慢慢的有一點驕傲不起來,(啊!為甚麼)因為覺得女兒已經慢慢贏過爸爸,評審都說都是因為妳才入圍的嘛。(哎唷,不會啦。)」

吳宗憲說,為人父母,看到子女能有一番的成績,心存感恩,但馬上話鋒一轉。

藝人 吳宗憲 vs Sandy(吳姍儒):「我個人會覺得說做節目啊,收視率是很重要的。做電視不做給觀眾看,做給鬼看嗎?對不對,那如果說你是一個沒有收視率的節目,你拿了金鐘獎手會不會覺得太沉了一點。」

對於先前媒體報導,跟黃子佼的隔空交戰,黃子佼在臉書上回「咱們不能開心對戰嗎」?憲哥說沒有想對戰,但依舊強調做節目還是收視率重要。更預告在金鐘頒獎時會有一段TALK SHOW,還是會上演脫稿演出,直說「該講的還是要講」。

下週一(26日),就是吳宗憲的生日,節目也準備蛋糕,讓父女倆提前慶生,Sandy更貼心獻吻,讓吳宗憲當場笑得合不攏嘴。把第二個生日願望許給女兒,希望女兒順利拿到金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