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賣萌 《西洋棋后》勵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又到了新片介紹的時間,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

由《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新作《送子鳥》,故事講述從前,送子鳥會為人類遞送嬰兒,但現在送子鳥搖身一變成為全球網絡零售快遞送貨員。

為本片配音的演員表示,這個工作經驗很特別。

好萊塢男星Andy Samberg:「許多時候我配音時見不到其他配音演員,但本片導演斯托勒認為,配音演員要盡量在一起很重要。」

某天,送子鳥朱尼爾意外啟動嬰兒製造機, 一個人見人愛寶寶出現了,為了不讓老板發現這次意外事故,朱尼爾和他的朋友、送子鳥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郁,匆匆踏上了他們的首次快遞寶寶的瘋狂驚險之旅。

好萊塢導演 Nicholas Stoller:「角色的感情歷程很能引起觀眾共鳴,無論你選擇為何、有無孩子或是否想組織家庭,你都會有強烈渴望想找到家人。」

迪斯尼傳記改編電影《西洋棋后》(Queen of Katwe),描述居住在烏干達貧民窟的少女,父親死於愛滋病,姊姊死於不明疾病,為了家庭重擔,只能輟學與哥哥一同販賣玉米維生,直到遇見了傳教士帶來的西洋棋後,成為國際頂尖棋手改變人生。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尼永?希望大眾透過本片更關注烏干達。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Lupita Nyong'o:「張開眼睛觀察,看大家如何交流,生命如何互相影響,坎帕拉的凱特威貧民窟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所有事情同時在發生,烏干達是世界上土地最肥沃的國家之ㄧ。」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