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登歌仔戲發源地宜蘭 北管大師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春天,美國神韻藝術團,都會帶著全新節目來台巡演,不過,以前宜蘭鄉親,都得大老遠跑到台北看神韻,不過,今年不一樣了,神韻交響樂團第一次來台,就到宜蘭巡演,來到台灣歌仔戲發源地演出,國寶級北管大師看完,也連聲說讚。

蘭陽交響樂團團長暨常任指揮 陳仕杰:「震撼,然後感動。」

樂藝管弦樂團創團團長 陳廷輝:「非常難得,很好。」

當代樂坊執行長 李建興:「裡面的精神確實驚人。」

第19屆國家文藝獎得主 莊進才:「很成功,讚。」

大讚神韻交響樂團宜蘭首演成功,連專業音樂家都感動稱好,高齡82歲的國寶級北管藝師莊進才,看完神韻演奏精神奕奕,一連豎起大拇指稱讚。

國家文藝獎得主 莊進才:「聽起來當然是很棒,好,當然很好啊。漢樂比較少,西樂比較多,這樣合奏起來,讚啦,好聽啦。」

蘭陽交響樂團團長暨常任指揮 陳仕杰:「你只有自己進去聽你才會知道,感受到那種,很專業,然後很有活力的樂團,所發出來的很美妙的聲音。」

推薦朋友一定要身臨其境,親自感受震撼,曾在美國看過神韻演出的年輕指揮,特別喜歡神韻展現出的東方韻味。

蘭陽交響樂團團長暨常任指揮 陳仕杰:「樂團她必須要有她自己的核心價值,我想神韻的核心價值,就在發揚東方的文化。」

樂藝管弦樂團創團團長 陳廷輝:「當然好難得,能夠把中西樂同時混在一起去做發展,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新的趨勢。」

當代樂坊執行長 李建興:「兩種樂器,不管在韻,在律,都不太一樣,藝術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如果可以把很多東西融合在一起,這個就是最好的表現。」

驚豔樂團就像一個大家庭,納百川又能交匯出東西方文明特點,西人、華人合作無間的高專業演出,讓專業音樂人,也被音樂的世界性所折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玄青 張芝瑄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