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辯論要邀柯林頓舊情人 必考題有這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美東時間星期一晚上九點,兩黨候選人川普以及希拉蕊的首次電視辯論,即將展開,今天,川普宣布要邀前總統柯林頓的緋聞對象作為來賓,不過,兩黨候選人在舞台上將會面對哪些必考題,請看我們的報導。

CNN特派記者 Sunlen Serfaty:「川普今天早上在他的推特上說,如果失敗的贊助人,愚蠢的庫班想坐在前排,或許我會請珍妮弗·弗勞爾斯坐在他旁邊。」

就在辯論開展的前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拋出震撼彈,強調要邀希拉蕊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的緋聞對象作為來賓,消息受到美國媒體大幅議論。

不過,找誰當來賓,都還是躲不過這些必考題,外媒分析,兩位候選人將遭遇的必考問題。川普難以迴避至今未公布稅務記錄、政治獻金流向、不實指控與營商期間糾紛等問題。而私設電郵、健康狀況、擔任國務卿與聯邦參議員期間的爭議記錄等,仍然是希拉蕊的罩門。

另外, 兩人的辯論經驗都相當豐富,川普在共和黨初選期間出席11場辯論,擊敗16位擅長政治語言的競爭者。而希拉蕊,則是在2016與2008年黨內初選期間,與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奧巴馬總統各有5次與4次的辯論經驗,2度參選聯邦參議員也有多次1對1的實戰經驗。

據不同分析機構預測,收看此次辯論的美國人將超過一億,可望創歷史紀錄,甚至有望超過美國電視轉播收視之王——超級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