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批928放假沒步調 不談ICAO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今天(25日)早上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有兩萬人起了個大早,參加長庚永慶盃路跑,前總統馬英九也加入,談到小英內閣近來的表現,馬前總統,批評沒有步調。

開心與民眾拍照,奧運舉重銅牌得主郭婞淳,回國後首次參加路跑活動,同樣起了個大早的還有他。

主持人:「3、2、1。」

2萬人聽到槍聲後正式起跑,前總統馬英九,也跟著參加三公里組的競賽,這是他第一次以卸任元首的身分,參加長庚永慶盃路跑,遇到熱情的民眾,還特地停下腳步,不管要合照、要簽名,馬英九幾乎有求必應,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記者 VS.前總統 馬英九:「今天感覺跑得怎麼樣,很好啊,我每天差不多就這樣,跟上次比成績怎麼樣?小有進步。」

說起慢跑馬英九自信滿滿,不過被問到近來台灣,並未受邀參加ICAO國際民航組織,疑似受到中國打壓,還有928被外界評為史上最亂的休假日,馬前總統給小英政府的表現打幾分?

記者 VS.前總統 馬英九:「台灣未受邀ICAO,您認為您怎麼看,謝謝,我今天體力還可以,會不會建議她(小英)也要多動一動,走路要跑起來,是覺得她(小英)的步調太慢,應該要動起來對嗎,那不是步調太慢,是沒有步調。」

看國內時政,馬英九還是忍不住酸了一下,也讓這場路跑活動,多了幾分濃濃的政治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