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颱風 全台最新交通異動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中度颱風梅姬來襲,帶您快速了解,全台交通異動情況。

台鐵今天(26日) 全線包括阿里山森林鐵路都正常行駛,明天列車行駛資訊將在晚間9點公布。

高鐵今天也是全線正常營運,晚間9點30分前,將依據最新颱風動態宣布明天27日的營運模式。

航空方面,今天國內航空,德安航空台東─蘭嶼航線取消2架次,兩岸及國際航線維持正常起降。明天華信航空的國內航線全部取消,國際航線也有10航班取消,聯合航空台灣出發班機提前,日本航空也有2班提前飛。兩岸航班方面,南方航空取消12個航班,廈門航空取消5班航班。

海運方面,今天跟明天往返台東─綠島與蘭嶼的航班全數取消。

公路方面,公路總局表示,晚上將視風雨狀況陸續發布預警警戒,進而實施預警性封路路段,包含台8線中橫公路(花蓮端)、台9線蘇花、南迴公路、台20線南橫公路、台23線、台24線及台29線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