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想像搶手?! i7爆首周銷售衰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上市兩周的蘋果iPhone7,先前傳出買氣超乎預期,不過也有分析報告指稱,根據歐洲、亞洲門市銷量來看,蘋果新機銷售成績其實並不理想,衰退幅度高達25%,更有產業分析師直指蘋果最快可能11月,就會對供應鏈下達,砍單命令。

iPhone 7上市,台灣果迷很捧場,全球各地還傳出嚴重缺貨消息,不過或許這可能只是另類假象?

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 (2016.9.24):「 有些時候你預測過度,太緊張,太緊張了,到最後就,預期都錯掉了這樣。」iPhone 7到底賣得好不好?各界有不同解讀,前巴克萊董事總經理楊應超認為,短期iPhone 銷量好並沒有意義,重點是買氣能否延續,他預估蘋果11月開始就會對供應鏈進行砍單。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則重申對銷量審慎樂觀,但三星爆炸事件,幫助並不大。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童子賢 (2016.9.24):「發生這些要回收的風波,是不是就助攻(i7)這麼大呢?我不覺得,我不覺得,會選美系品牌的客戶,不會因為放棄Note7而跑來,沒有那麼大的量。」先前外資 JPMorgan估計 iPhone 7 在 2016 年的產量,約為 7000 萬台到 7500 萬台之間,依舊低於 iPhone 6s,由於蘋果並不公布相關數據,僅能從電信商、供應鏈訂單進行推估,從股價表現上,蘋果概念股今天普遍賣壓接近2%,台股連帶大跌,失守9200點關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