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姬中島美嘉抵台 宣傳年底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6 日訊】今天娛樂消息,帶您先來看到,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今天中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展開為期3天的宣傳之旅。

開心向粉絲揮手問好,33歲的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一走出機場大廳,就讓在場大約1百名來接機的粉絲,興奮尖叫。在跟粉絲問好後,隨即離開機場,雖然沒有停留受訪,不過問她心情如何,她用日文說:「我很開心!」心情絲毫不受梅姬颱風影響。

出道15年的中島美嘉,2001年以日劇《新宿傷痕戀歌》出道,以單曲《雪花》奠定歌姬地位,更因演出電影《NANA》紅遍亞洲。

但2010年中島美嘉因為罹患耳咽管開放症,一度因病耳朵聽不清楚,還發不出聲音,決定暫停演藝事業到紐約養病。隔年復出後,中島美嘉聲音大不如前,但她沒有因此放棄歌唱事業,前年與排球國手清水邦廣閃婚後,更加積極的推出新作品,回饋粉絲的支持。

中島美嘉特地選在出道15周年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她還透過主辦單位表示:「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等待,這次台灣演唱會是一場獨一無二的特別演出,請大家期待。」

27日中午12點,中島美嘉將在下榻的君品酒店舉辦記者會,親自宣布台灣演唱會的時間和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